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1级学生实习双选会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9日
为了促进2021级学生与对口专业岗位精准对接,提高实习质量, 5月17日,经济管理系在厚德楼和博闻楼举办了2021级学生实习双选会。

 

本届双选会邀请了北京指南针公司、庆长风商贸公司、我爱我家、天津恒信家居、本地龙头企业兴龙广缘、原麦时光等11家企业供同学们择优应聘。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首先由实习单位介绍公司的运营、业务以及各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细致的沟通与交流。部分大一学生也热情高涨,积极关注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
本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专业培养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学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融入社会奠定了基础。后续,系部将继续甄选足球比分直播:对口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基地,为学生实习提供足球比分直播:选择,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 05.16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 05.15
·学院举办第五届“燕赵 05.15
·雷速体育:应对新冠病毒 05.11
·学院联合南戴河社区开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