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国际教育
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7日
5月11日,院长李艳坡带队赴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等陪同调研。汉考国际总经理李佩泽、市场与运营总监刘小龙、华东区项目主管曲珊、项目专员黄玥珺接待学院一行。

李艳坡带队走访汉考国际
李艳坡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国际化办学是学院的特色之一,学院非常重视HSK考点建设工作,希望能以建设HSK考点为契机,与汉考国际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服务“大外交”国家战略,实现教育对外开放高水平的发展。汉考国际总经理李佩泽对我院在国际交流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介绍了汉考国际的服务范畴、服务宗旨以及汉语水平考试(HSK)的开展情况,他希望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学院国际中文教育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HSK考点建设规划、中文工坊、中文学习测试中心、国际人才培养、国际中文教师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李艳坡带队走访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中国代表处

李艳坡带队走访集思未来教育集团
调研期间,李艳坡还带队走访了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中国代表处、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中国代表处、集思未来教育集团,就中外合作办学、国际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加强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洽谈。(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