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
“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艳荣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5日
2023年5月12日,学院老干部科组织我院老党员、老干部50余人赴秦皇岛电力博物馆、玻璃博物馆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在秦皇岛电力博物馆,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老党员们了解了我国电力发展史、京津唐电网发展史、秦皇岛电网发展史以及当下中国电力事业的辉煌发展,更加坚定了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的信念;在秦皇岛玻璃博物馆,通过了解耀华玻璃厂的发展历史、展馆陈列、建设目标、功能定位、办馆宗旨,大家深深的为家乡玻璃产业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好文化传承的守护者和传播者,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撰稿/周艳荣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