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6日
5月9日,院长李艳坡带队先后赴北京长富宫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北京长富宫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李艳坡看望了学院实习学生,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她深入了解企业和学生对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就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交流常态化、形式多样化、机制制度化交换了意见。

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贸促会),李艳坡同贸促会秘书长姚歆等领导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共建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数字贸易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16年合作的丰硕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升级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愿一道共同努力建立更加广泛稳固的深度合作关系,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了解了产业和企业的需求,推介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成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与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 05.16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 05.15
·学院举办第五届“燕赵 05.15
·雷速体育:应对新冠病毒 05.11
·学院联合南戴河社区开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