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雷速体育: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部门负责人工作会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1日
5月11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部门负责人工作会,部署“乙类乙管”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赵炳军,各系党总支书记及防控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炳军主持。

赵炳军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高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近期校内出现零星感染病例,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压实各自责任,立即激活应急机制。一要加强师生管理,强化疫情监测预警,迅速将阳性感染者转移至健康驿站;二要立即采取健康监测和环境消杀,保障校内卫生安全;三要切实管理好发热学生,暂时停止涉疫班级的集体活动,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转换及学生心理疏导等措施;四要开展宣传教育,利用多种媒体开展健康宣教,倡导“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引导师生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五要进一步增强健康驿站管理及服务保障能力,加强校内防疫物资及药品的动态储备,做好新冠病毒感染应急处置演练;六要加强校门进出人员管理,防范和控制疫情在校园传播扩散,严防出现规模性疫情传播,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陈光辉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原则。要提高对疫情形势的认识,按照“乙类乙管”的总体要求把握好工作原则,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避免出现恐慌。二要强化监测,细化措施。加强师生的动态监测,加强对师生的关爱和心理疏导,要落实落细工作,重点要做好健康驿站管理、物资储备、教育教学等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平稳有序。三要完善预案,协调联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疫情应对能力和处置水平。要密切配合,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
会议还听取了防控办各部门雷速体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