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教育系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为响应秦皇岛市爱国卫生运动号召,促进并加快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5月26日下午,教育系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志愿者到张庄小区公交站-和平大街路口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带着打扫工具井然有序的开展工作,积极主动清扫主次干道周边绿化带内垃圾及擦拭道路两侧公交站牌、垃圾桶及护栏。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化了路边的环境,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我们应该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同时,教育系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他们诚恳的服务态度、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以及乐于奉献的品质,充分展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真正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精湛、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团队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韩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副院长张玉强会见阿里 05.26
·学院举办“静水流深— 05.26
·足球比分直播第十五届“5 05.25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合肥 05.25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首 05.24
·学院“红韵筑魂”辅导 05.24
·我院召开落实省教育厅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