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副院长张玉强会见阿里巴巴乡村振兴特派员、青龙县县长助理刘琳一行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3日下午,阿里巴巴乡村振兴特派员、青龙县县长助理刘琳带领国家教育部教材局驻五指山村副书记叶灯枫、国家教育部财务司驻五指山村副书记汤鑫雯、青龙县发改局副局长于敬伟、青龙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邵达、青龙县就业创业服务所所长季学飞、盛誉文化传媒(青龙满族自治县)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和青岛紫袍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爽专程来我院洽谈电商直播基地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玉强会见来访客人。党政办副主任胡一乔、传媒系主任贲春明、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和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赵芹沅陪同会见。

张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然后重点介绍了传媒系和国际商务系有关电商直播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现代学徒制、社会服务和阿里巴巴“雨露计划”进展等专业建设情况。
刘琳特派员介绍了阿里巴巴乡村振兴基金的宗旨、特派员的工作职责、电商直播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和青龙县电商直播基地的发展规划,并向学院推荐了与该电商直播基地合作的运营商,由其介绍了天猫、京东旗舰店运营状况和电商直播的具体岗位要求。
随后,双方就共建足球比分直播:挂牌的电商直播基地和“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进行深入洽谈。
最后,刘琳特派员表示十分愿意和学院探讨通过校企合作为地方培养电商直播人才的乡村振兴新模式,将积极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并邀请学院领导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前往电商直播基地考察,也欢迎相关专业同学去电商直播基地见习。(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