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足球比分直播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
作者:李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下午,以“润心赋能·愈见美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在北戴河半格路创客营地举行。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心理服务站站长、心理委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主持。

 

副院长赵炳军致开幕辞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帆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院长赵炳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对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每一位工作在五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中的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院大学生踊跃参与心理健康月的各项活动,促进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工作处为站长颁发聘书

系党总支书记为优秀心联干部颁奖
之后,学生工作处为各系心理服务站站长颁发聘书,各系党总支书记为优秀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大学生心理联合会会长梁育硕带领全体心理委员进行 “争做心理健康人”宣誓后,师生共同完成了名字接龙、共同进退、争分夺秒、动力圈节拍、高空断桥等心理素质拓展项目。富有创意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旨在体验协作友爱、关怀互助的团队精神,培育热爱生命、乐观向上的心理力量,激发积极主动、热情饱满的工作热情。

                                                                                       
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之智拆核弹

拓展训练之高空断桥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理咨询室精心准备并积极开展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活动,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撰稿/李敏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