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静水流深——耿天平书画作品展”
作者:卢恩萍 文章来源:数字信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4日上午,由学院主办、数字信息系承办的“静水流深——耿天平书画作品展”在教学主楼顶层展厅开幕。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赵炳军、张玉强出席开幕式,另邀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刘进成、副院长兼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井庆昂、资深国画教师张彦醒等嘉宾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学院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及数字信息系师生一起参观了作品展。

 

刘进成院长首先致辞。刘院长对耿天平老师的绘画作品从绘画技法、题材及对书画艺术专业教学从传统到不断创新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副院长张玉强代表学院致辞。张院长从“文化强国”的战略背景、高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对本次展览寄予期望。他希望通过美育,使“美”慢慢熏陶,提高小到每个人,大到我们民族的美的气质。

开幕式最后,耿天平老师对其个人画展做了简要的介绍。展出作品共计110幅,分为山水、人物、花鸟、书法、篆刻五个系列,有专项创作、笔墨小品、外出写生,表现形式有工笔、写意、没骨画,在书法作品方面进行了多种书体的实践和探索。

此次画展是学院师生书画作品展的系列展览之一,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展览,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撰稿/卢恩萍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静水流深— 05.26
·足球比分直播第十五届“5 05.25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合肥 05.25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首 05.24
·学院“红韵筑魂”辅导 05.24
·我院召开落实省教育厅 05.23
·我院召开家属楼老旧小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