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乡村振兴担使命,青春力量赋新能”传媒系师生助力
山海关樱桃产业发展
作者:葛春颖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4日
5月18、19日,传媒系顺应河北省“人才强冀”专项工程的感召,系副主任康永斌带领系部老师和同学们前往山海关大樱桃产区,进行“产教融合”“产学研融合”教学。

传媒系将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不遗余力地奉献给果农。派出专业教师团队和学生深入农村根据山海关大樱桃品质和特点,制定相关课程,让山海关大樱桃在“好品质”+“新技术”的支持下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河北。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传媒系师生充分发扬了先锋带头作用,深刻贯彻了“德以立校,学以弘业”的校训,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撰稿/葛春颖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红韵筑魂”辅导 05.24
·我院召开落实省教育厅 05.23
·我院召开家属楼老旧小 05.23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 05.22
·学院举办首届“劳动树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