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经过学院领导多方协调,在北戴河新区和南戴河街道的大力支持下, 5月22日上午,学院1-3栋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施工现场办公会在我院家属区活动室召开。北戴河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鹤军,物业管理科科长崔永春,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社区相关负责人,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子服、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秀琴,家委会、物业及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检测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鹤军副局长对工程施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老旧小区改造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民生工程要认真听取采纳居民的意愿,做到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投诉处理不隔夜”,以旧改实际成效惠及小区居民群众,不断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二是保障施工安全。安全是效率的保证,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认真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在醒目位置加装施工安全警示牌,警戒线。施工人员进入现场一定带好防护用品,尤其做好高空作业自身安防。保证建筑材料符合国家标准,施工现场材料堆放整齐,易燃材料注意防护;三是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工程。此次改造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方一定要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工期、平衡人力物力,保质保量安全完成项目。设计方、监理方一定落实好本质责任,做好监督;四是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不得随意更改施工项目;五是施工时间车辆进出要服从学院管理,提前协调,文明施工,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教师的休息时间。

赵炳军副院长首先对北戴河新区政府和南戴河街道办的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1-3栋家属楼年久失修,学院每年投入修缮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此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解决了困扰我们多年的外墙保温等问题,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学院各部门一定协助施工方做好辅助协调工作,全力保障工程安全、顺利施工。
与会人员一行到工程现场查看了施工情况,针对部分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解决方案。(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