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站操盘官认证培训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日前,国际商务系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和经济管理系、西语系、外语系相关专业同学在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赵芹沅老师的指导下开始进行阿里巴巴国际站操盘官认证培训。

2022年,河北省乡村振兴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雷速体育:确定首批与阿里巴巴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合作院校的通知》,我院经过分级推荐、专家评审和教育厅审核,成功入选首批20所与阿里巴巴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合作职业院校名单。随后,学院按照相关专业的学制特点制定了阿里巴巴“雨露计划”校内培训计划。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共有219名同学参加。培训采取在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线下培训和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待同学们考取阿里巴巴国际站操盘官证书后,学院将向阿里巴巴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申请专场招聘会,由其为同学们推荐充足的跨境电商就业岗位。
本次培训也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内容之一。(撰稿/李磊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首届“劳动树 05.23
·学院联合西山小学开展 05.23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