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教育系拾光印迹班主任工作室开展传统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为强化文化育人观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5月23日上午,教育系“拾光印迹”班主任工作室赴蓓蕾蕾幼儿园开展“以文育人”主题宣讲活动。教育系教师、传统文化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进入幼儿园后,宣讲团同学用独特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传统文化,并讲解二十四节气歌文化知识,体验传统绘画和歌唱,在此过程中,带领孩子们亲身体验,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传统文化,同时激发了孩子们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本次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在教学中融入丰富的传统文化内涵,树立正确的传统文化认知,增强孩子们的文化自信,让中华传统文化得以广泛传承,也为教育系学子提供了展现自己专业的平台。(撰稿/韩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红韵筑魂”辅导 05.24
·我院召开落实省教育厅 05.23
·我院召开家属楼老旧小 05.23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 05.22
·学院举办首届“劳动树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