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与网中网联合举办“RPA财务机器人开发与
应用示范课”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为适应数字化时代需求,5月20日,经济管理系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RPA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基于华为WeAutomate”示范课。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和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共50名同学参加课程。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简称RPA)技术撬动会计行业的变革,发展迅速。通过网中网师资团队的精彩分享,学生们认知RPA基本功能、技术特点和应用优势,学习RPA基本语法,尝试开发费用汇总机器人,开启RPA财务机器人的探索之旅。本次示范课也是经济管理系专业与产业融合之旅,将前沿技术和真实案例融入课堂教学,提升会计专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和发展。(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 05.22
·学院举办首届“劳动树 05.22
·学院联合西山小学开展 05.22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