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国际商务系召开安全工作落实会议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5月17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召开了安全工作落实会议,全系教师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杨帆传达了学院5月16日河北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及院长李艳坡就安全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对国际商务系落实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日常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上要体现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把学生的安危放在心上,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系主任王静岩根据学院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对全系安全工作落实做出了工作安排,强调各负责人要认真按照学院的要求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按要求上报解决,确保全系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 05.22
·学院举办首届“劳动树 05.22
·学院联合西山小学开展 05.22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