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完成2024年职业礼仪校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阅读:
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提高我院礼仪类专业人才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同时为2024年河北省职业礼仪比赛选拔优秀参赛队伍,旅游康养系面向全校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赛。4月3日下午足球比分直播:礼仪比赛圆满结束。旅游康养系教师刘佳杰、柳燕、胡皓童和赵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礼仪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礼仪操展示、情景展示、主题演讲四部分,以优雅的步伐和端庄的姿态,展现了职业院校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礼仪风范。4支参赛队伍以小组的形式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22级休闲服务1班的李紫越和张艺、2023级休闲服务1班的陈德慧、2023级智慧健康养老1班的曹思涵和魏思诺和2023级智慧健康养老2班的杨晔凭借扎实技能和出色表现获得一等奖。
 

此次礼仪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对礼仪文化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促进了校园文明风尚的形成,而且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礼仪文化,提升了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人际交往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足球比分直播: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