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旅游康养系完成2024年度大学生劳动技能竞赛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阅读:
为了高度重视青少年劳动教育,加强学校劳动教育成果,提升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旅游康养系于4月13日下午四点在主楼A座206举办了“大学生劳动服务技能竞赛”。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包括饺子制作和收纳整理两个赛项,共计四组2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在饺子制作大赛中,选手们将饺子制作的过程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收纳整理比赛中,选手们将衣服收纳整齐,并按照比赛规则将整理好的衣物放在指定位置,归整好的衣物符合陈列美学,区域划分明确,衣物悬挂和折叠整齐美观,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讨论以及观众们的投票后,张晓静、秦淼妍、李玟萱三名选手胜出。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各位同学的劳动本领,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的乐趣,同时也体验了劳动的价值,激发了学生热爱劳动的情感。而且也突出了“以劳树德、以劳强德、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劳动实践主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足球比分直播: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