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与北戴河新区联合举办新媒体从业者北戴河新区行暨网络V圈达人座谈会活动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8日
4月16日,学院与北戴河新区联合举办新媒体从业者北戴河新区行暨网络V圈达人座谈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校政企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更好的发挥学院各新媒体在宣传推介新区发展中的重要角色。
活动于4月16日上午8:30分在北戴河游客中心启动,参加人员包括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旅游和文化发展局、发展改革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北戴河新区网络大V以及学院新闻中心、学工部、团委、图书馆、传媒系、外语系、经济管理系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师生。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远洋蔚蓝海岸项目,该项目作为秦皇岛区域的标志性文旅项目,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大家又前往北戴河生命科学园和生物制造产业园,深入了解新区的生命健康和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北戴河新区创业基地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新区发改、招商和文旅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区的招商政策、项目建设和文旅企业宣传推介等工作情况。学院组宣统部副部长姜彪介绍学院新媒体矩阵、新媒体运营、新媒体创作等方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新媒体的建设与发展,将其作为提升学院品牌形象、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目前,学院已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信息传播网络。与会的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师生和新区网络V圈达人积极发言,为学院新媒体与新区建设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院新媒体运维师生对北戴河新区的了解,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北戴河新区的合作,共同推动新媒体在校政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撰稿/姜彪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与北戴河新区联合 04.18
·雷速体育:党纪学习教育 04.16
·我院携手抚宁区文旅局 04.16
·我院召开国家安全人民 04.16
·我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 04.16
·学院代表队获2024 04.16
·学院代表队荣获202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