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全市应急防范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01日
2023年度,我院认真落实上级应急防范工作部署,全年无安全事故,被上级评为“秦皇岛市应急防范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处杜明睿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院一直以来,学院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院安全应急防范工作。一是强化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压实措施。以重要时间节点安保应急防范工作为主线,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和应急防范演练等各项安全工作,圆满实现了全年平安稳定有序。三是狠抓宣传。在师生间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本领。四是通力合作。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和各系紧密协作,在院党委的统筹下开展工作,每个部门、每各层级都高度重视应急防范工作,确保末端工作落实到位。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校园安全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抓好安全应急防范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筑牢校园安全防范铜墙铁壁,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撰稿/李建伟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应邀参加2 04.01
·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 04.01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应急防范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