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系列活动(九)——院长李艳坡带队深入龙头企业调研洽谈,为泰国分院学生实习就业开拓新途径
作者:刘建新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2日
3月19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同来访的泰国春武里科技职业学院代表团一同深入秦皇岛市龙头企业鹏鼎控股股份公司和康泰医学系统股份公司进行调研,并就泰国分院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国际合作、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与企业展开深入洽谈。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陪同。
在康泰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类型、功能及使用范围,并展示了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医用及家用医疗器械。随后,李艳坡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院长李艳坡与公司销售经理就企业用人标准和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能力标准的意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项目。
鹏鼎控股股份公司于2023年在泰国设立分厂,明年将开始运营投产。李艳坡院长、企业销售经理及泰方代表就泰国分院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向企业介绍了泰国分院的办学情况,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努力推动校企双方合作。企业表示,泰国分厂急需各类技术人才,而学院的专业与企业技术人才需求高度匹配,双方合作意愿强烈。

会谈结束后,李艳坡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智能控制室、职工图书馆及文化休闲场所。

此次企业调研洽谈,进一步深化了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推动了产教融合领域的国际合作,为共建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奠定了基础。学院、企业和泰方都收获满满,为泰国分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开辟了新道路。(撰稿/刘建新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