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作者:李一宁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8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序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学院于12月23日组织国际商务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021、2022、2023级学生参加“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1+X”证书工作。在修订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时,教务处指导国际商务系将“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相关课程融入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考核知识及技能渗透进日常教学过程中。开学伊始,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团队制定了严密的考试认证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了证书宣讲、报名、辅导培训、模拟考试和考试等一系列工作。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共5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进行了理论基础、综合应用、实操三个模块的考核,进一步印证学院教育与职业技能的对接,促进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不断探索革新。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撰稿/李一宁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