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2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3日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数字信息系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传媒系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2个项目获批立项,这也是学院首次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努力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赋能的校企合作新局面。(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2022年我院安全工 04.14
·副院长赵炳军到旅游康 04.14
·学院2个项目入选教育 04.13
·我院商洪林教授入选河 04.11
·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04.07
·院长李艳坡主持召开绩 04.04
·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四届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