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重点部门人员再培训
作者:李忠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提高重点部门一线人员的思想和技能,确保末端落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院于111618日分别对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处三个重点部门的80名一线防控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再培训。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赵炳军主持培训会并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赵炳军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立足岗位细化实化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培训过程中,赵炳军从校门口的管理、食堂管理、快递消杀、生活物资转运、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毒消杀、学生思想教育与引领、核酸检测、一线人员工作防护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和耐心指导,并就关键环节进行桌面推演。

赵炳军强调,一要健全完善防控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快速处理;二要做好各项记录台账,落实好场所码扫码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工作人员日常健康监测,落实好因病追踪要求;四要做好亮牌亮证,认真履行防疫职责;五要按时规范开展通风消毒,并做好工作记录;六要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七要经常开展防疫培训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子服、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分别向参加培训人员解读了《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校园管理中心封闭管理期间的安保工作方案》和《现阶段工作及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对相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各岗位工作安排、工作流程、隐患排查等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让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深了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撰稿/李忠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