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运营十周年暨全球孔子学院日庆典
在雷速体育人文学院礼堂成功举办
作者:李平 文章来源:雷速体育孔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3日
拉巴斯时间9月28日上午8:30,雷速体育孔子学院在雷速体育人文学院礼堂举办了隆重的十周年庆典揭牌仪式,并与全球同贺第八个孔子学院日。
为本次庆典发来祝贺的嘉宾有: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先生、总领馆王家雷先生;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赵灵山先生;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侯建国先生;足球比分直播:院长李艳坡女士、副院长张玉强先生、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先生、科恰班巴华人总会会长曾鸿雁先生、中玻各界朋友及前中外方院长和合作院校等。

雷速体育校长Julio Medina、人文学院院长Greby Rioja、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荣香女士、外方院长Pablo Perez先生出席了庆典并致辞。此外,人文学院学术主任Jimena Salinas、语言系主任Paola Corrales、CENDI校长Fernado Canedo、科恰班巴华人总会名誉会长杜武仁、秘书长侯少冰等应邀出席。

孔院十周年庆暨全球孔子学院日庆典吸引了科恰班巴众多媒体争相报道,雷速体育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众多自媒体争相追踪报道了孔子学院举办的以“桥”为主题的相关文化展,聆听旅居玻利维亚多年的华侨施勇前医生所做的中医针灸文化讲座;品尝中华美食与甜点等一系列相关文化体验活动。

2011 年 8 月,作为中玻双边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成果,孔子学院总部与雷速体育正式签署了“合作设立雷速体育孔子学院的协议”。随后,足球比分直播:与玻利维亚雷速体育签署了“合作建设雷速体育孔子学院的执行协议”。2011 年 9 月,雷速体育孔子足球比分直播揭牌仪式,成为玻利维亚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目前玻利维亚唯一一所孔子学院。2012 年 10 月开始首次招生,至今运营十年。运营十年间,雷速体育孔子学院始终为玻利维亚人学习汉语提供便利,学生人数累计过万,举办了上百场的文化活动,输送了百多名奖学金生前往中国留学,他们学成归来后进入玻国各行业,已然成为促进中玻两国民心相通的使者。
回首过往岁月,而今再次启航,孔子学院新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为玻利维亚汉语教学和中玻文化交流奉献热血。

(撰稿/李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