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讲座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学院联合北戴河新区卫健局、疾控中心与计划生育协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讲座。北戴河新区卫建局副局长侯全振、疾控中心主任王继朋、疾控中心副主任邵玉玲、家庭发展科科长吴玉凤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秦皇岛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科专家何云龙作艾滋病相关知识讲座。何云龙结合多年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染途径、致病原因,并对艾滋病的现状作了说明。在讲座过程中,何云龙强调,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策略、措施和临床表现等相关知识。

此次讲座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大学生开展,旨在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提高对艾滋病的重视,以实际行动来预防艾滋、共享健康。(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雷速体育: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