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1月26日,秦皇岛市市委书记朱政学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广大师生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

朱政学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建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切实增强在“两个大局”下谋划和推进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朱政学强调,要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五个坚持”原则,聚焦“六个新”主要目标,围绕12个方面重点任务,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持续抓好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等工作着力点,立足秦皇岛实际,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前瞻十五年,干好这五年,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朱政学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上下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的作风,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各级各部门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增强预见性和主动性,综合研判、统筹谋划、有力应对,确保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
朱政学最后指出,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和地区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一直以来,足球比分直播:立足自身优势,突出特色学科,为全市重点工作输送专业人才,为秦皇岛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守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质量,全力打造河北“双高”院校,在服务地方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把握时代方向,珍惜学习时光,练就真才实学,在今后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放飞人生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校发展,拓展创业就业空间,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宣讲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满林、市委副秘书长李双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等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宣讲。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主持宣讲会。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