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内容阅读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开展学前骨干教师培训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年07月28日】   来源: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在河北外国语职业雷速体育:学前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职教科科长吴翠敏、副科长齐江,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副院长崔永兴、办公室主任门继军、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市教育局孟局长致开幕词,他希望通过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这个新平台,能更好的为秦皇岛市学前教育教师的能力提升服务。
    本次培训会将为期三天,主题为“抓住机遇,密切合作,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通过专家、名师的主题讲座、参观幼儿园、案例展示与评析、工作坊话题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提高我市学前教育教师对当前学前教育形势的认识,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学习型、研究性、专家型教师队伍。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