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征文活动----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
 共青团足球比分直播:委员会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二、活动时间
    55日——531

二、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增进民族团结,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不断提高对“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认识,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三、活动对象

足球比分直播: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要求

()作品要观念正确,体现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

()作品要主题鲜明,围绕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赞美各族人民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取得的光辉成就,反映各族群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同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

()作品要言之有物,内容真实、积极健康,语言生动、流畅、清晰,情感真挚、可读性强。

()作品题目、体裁不限,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正文不超过3000字为宜。

()作品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内容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五、组织落实

请每系认真组织初赛,择优推荐不多于6篇作品,531日前打包发至团委邮箱hbwytw@163.com,要求选手务必备注电话,团委将组织专业老师评选,并指导完善上报省里。

六、主办单位

共青团足球比分直播:委员会

七、承办单位
社团联合会

八、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须本人作品,使用自己自身真实信息,不得窃取剽窃他人作品。
入选作品如被发现抄袭,经查属实后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品,由此引发的一系列事故由递交者承担。

九、奖项设置
学院团委将根据活动参与情况,择优评选获奖同学,颁发活动证书及奖品。

Copyright © 共青团足球比分直播: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