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团委举办“以青春之我,担时代己任”五四手抄报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
             近日,学院团委于五四青年节期间主办的“以青春之我,担时代己任”手抄报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四周年弘扬传承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激发外经贸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大赛自5月启动,各系团支部积极响应参加,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围绕五四精神主题,精心创作,一幅幅别出心裁的画卷描绘了传承五四的薪火;一笔笔铿锵有力地文字诉说着自己对国家的热爱。经各系部初选和团委集体评审,共计产生获奖作品30份。其中,教育系冉依雪,衡佳梦,郭晶晶,闵逸轩和外语系刘丽蕊五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传媒系杨璨伊,旅游康养系张晨晰,经济管理系晁霖,数字信息系贺紫嫣,赵菁等十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外语系谢依诺、樊小婧、于金铭,国际商务系李明慧、张文飞,西语系杨烁等十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本次比赛,点燃了外经贸学子心中的焰火,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创新、积极进取、探索科学、昂扬向上的爱国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Copyright © 共青团足球比分直播: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