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我院实习生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2024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旅游康养系王赵燕、杨若涵、王静怡、张凡超等14位在北京饭店、融通西直门宾馆、大成路9号实习的学生参与了两会服务接待工作。

在为期十余天的服务工作中,我院实习生的服务表现出色。北京饭店发来感谢信,融通西直门宾馆寄来锦旗,大成路9号致电表示感谢。

      通过全国两会的服务和接待工作,学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Copyright © 共青团足球比分直播: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