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雷速体育:2024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评审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导作用,进一步展示新时代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320日下午,我博闻楼202召开了2024年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推荐会。

 

根据评选要求,学生工作处前期对今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并以文件通知的形式发至各,对审核条件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积极动员,经过自主申报、民主投票、所在系审核、学生工作处复审等程序,共有17名学生参评省级三好学生、8学生参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3个班集体参评省级先进班集体。

此次评审推荐会邀请了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思政部及各系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评委们根据参评学生和所在系提供的申报材料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投票评选整个评审推荐会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终顾亚萍17名同学被确定为省级三好学生推荐对象霍佳怡5名同学被确定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对象;2021级休闲体育1班、2022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5班被确定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对象

本次评审推荐会展示了优秀学子风采和先进班集体风貌,通过树典型、立标杆,培育积极进取、赶超先进的优良学风,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Copyright © 共青团足球比分直播: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