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团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总支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系列活动(六)——旅游康养系走访河北英皇集团、河北阿布卡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
 3 月 8 日,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副主任韩知非走访了河北英皇集团、河北阿布卡集团。走访以校企座谈会开始,会上,校方主要介绍了旅游康养系的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情况,企业主要介绍了岗位设置、业务流程、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情况。企业建议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通过交流,双方确定了校企合作关系,并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会后,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旅游康养系一行分别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实际岗位及工作场景。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拓展了旅游康养系现有的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助力,还为旅游康养系提供了充足的行业反馈,为 2024 版旅游大类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佐证。

Copyright © 共青团足球比分直播:委员会 Copyright 2009-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 0335-5926161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