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动态 工作计划 教学改革 体质健康测试 体育管理软件 学院首页
雷速体育:召开2017年春季...
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对我...
雷速体育:召开2016年春季...
雷速体育:查询学生体质健康测...
雷速体育:2013级学生体质...
体育部选派教师参加河北...
我院成功获得2015年...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体育教研部>> 新闻动态 
体育系开展“学雷锋校园清洁服务”活动
时间: 24年03月15日     来源: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精神文明素养,3月14日,2023级体育系学生开展了学雷锋校园清洁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进行垃圾清理,他们手持垃圾袋和清洁工具,沿着道路、绿化带等区域,认真捡拾地上的垃圾,并将收集起来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即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院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 电话:0335-5926258 | 邮编:066311
版权所有 © 足球比分直播:体育系 |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