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足球比分直播: >> 国际商务系 >> 系部动态 
国际商务系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4年04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家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事迹和贡献,唤起学生对革命先烈的尊重与感激,增强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和民族凝聚力,国际商务系于4月1日下午4点在博202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

11组参赛选手先后展开精彩激昂的演讲,他们讲述了一位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为“独立、民主、解放、建设”而战斗和牺牲的革命先烈,为国为民、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他们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锻炼的舞台,也让国际商务系学子更深入地了解英雄事迹,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足球比分直播: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