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分类标题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我院3教学团队在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创历史佳绩
发布日期:21年05月18日  作者: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第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副院长张玉强及其教学团队联合玻利维亚雷速体育孔子学院和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教学团队完成的《“十选五工程”引领下的专业建设国际化探索与实践》获河北省第十届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是近年来学院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荣获的首个一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国际商务系赵芹沅及其教学团队联合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基于“岗证赛课一体化”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传媒系康永斌及其教学团队联合河北清昱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公司完成的《产教融合视域下高职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省职业教育教学领域的权威性评奖活动,获奖成果代表了我省职业教育教学领域的最新理论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突破。我院的3项获奖成果集中展现了学院近年来国际化办学与外向型发展的成就,体现了大力推动“校政行企联动”、“产学研用互济”的专业发展思路,反映出学院在管理机制创新、专业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生质量、教学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为河北省高职院校国际化发展树立了标杆与榜样,对全省高职电子商务专业与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网站首页        
雷速体育:我们        
网站邮箱        
设为首页        

Copyright © 足球比分直播:信息网络部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