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思政部举办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培训会
作者:刘瑶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20日,思政部邀请教育部首个文科类全国高校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西南财经大学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成员贾宝伟为全体教师开展相关培训。
贾宝伟从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基本建设情况、思政课程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宝贵经验。
      随后,全体参会教师就新媒体新技术推动课程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新模式探索、如何整合思政课程和专业课程建设需要、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如何根据学院实际开展具有职教特色的思政教学展开了深入讨论。(撰稿/刘瑶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校内生产经营 03.18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15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15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14
·花香迎春,情暖三八: 03.08
·学院5门课程在中共秦 03.08
·“做时代女性 展巾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