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人才培养制度学习会议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0日
3月20日,经济管理系在厚德305组织集体学习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三三制”先进经验,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主持,系部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王丹主任总结回顾了经济管理系目前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项工作努力的方向。会议逐条分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做法,一是重点强调要借鉴对方的先进经验,健全“三维度”育德体系,积极践行思政育德、文化育德和制度育德。二是做好“三层面”教学对接工作,宏观层面推动专业群对接产业链,中观层面推动专业对接岗位群,在微观层面推动课程对接岗位工作任务集。三是深化教学改革,深化工学一体培养模式改革,推行“成果导向+行动导向”课堂教学改革以及对接标准的教学改革试点,对标国际、国家级竞赛培养学生完成综合任务与创新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会后,与会老师们积极讨论、研究如何创新经济管理系的专业建设发展,创造更好的教育教学新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对于先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规划有了进一步规划,为系部更好开展工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文超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校内生产经营 03.18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15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15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14
·花香迎春,情暖三八: 03.08
·学院5门课程在中共秦 03.08
·“做时代女性 展巾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