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刘瑶 文章来源:思政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13日,思政部在主楼929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史露露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史露露总结回顾了思政部2023年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针对2024年重点工作,她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政部必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二是要加快推进精品课程、示范课程、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为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丰富教学资源添砖加瓦。三是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申报各项课题,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协作精神,加强科研项目的培育和储备。四是青年教师要明确方向,持续学习蓄能,增强能力本领。五是教研室要以课程组为单位积极组织教研活动,在实践中聚焦课堂改革、提升教学实效,助力教师快速成长。六是加强名师工作室建设,壮大工作室队伍,健全体制机制,增强工作室成员教研科研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对筑牢意识形态根基,提高政治站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2024年工作规划有了进一步打算,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刘瑶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花香迎春,情暖三八: 03.08
·学院5门课程在中共秦 03.08
·“做时代女性 展巾 03.08
·学院5门公开课在中共 03.08
·学院团委举办“学雷锋 03.07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推进 03.06
·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建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