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党总支联合南戴河街道办事处开展
“二十大宣讲进社区暨文艺汇演”主题活动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充分发挥大学生群体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5月24日上午,旅游康养系党总支联合南戴河街道办事处在幸福里小区开展“二十大宣讲进社区暨文艺汇演”主题活动。南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晓萌、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南戴河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队长卢伟权、戴河大街社区主任徐春燕、旅游康养系学工办主任赵鹏参加活动。

宣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政策理论为主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小角度表现大主题,小切口讲述大道理,深入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同时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以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紧密联系,通过学生自编自导的各种文艺节目让群众更深层次的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定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党的政策理论进万家、入民心。

为充分做好此次宣讲活动,旅游康养系党总支对宣讲稿件进行了严格把关,对宣讲学生进行了精心指导,让学生能够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同时能够使宣讲更接地气更聚人心。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让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同时也让学生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同学们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进行了普法宣传。(撰稿/赵鹏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合肥 05.25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首 05.24
·学院“红韵筑魂”辅导 05.24
·我院召开落实省教育厅 05.23
·我院召开家属楼老旧小 05.23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