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国际商务系举行“爱劳动学技能,乐实践促成长”
主题劳动技能比赛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9日
国际商务系于5月16日、17日举行“爱劳动学技能,乐实践促成长”主题劳动技能比赛。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加,同学们亲自动手进行实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劳动技能比赛分为两次举行,5月16日于博闻楼201室举行物品收纳比赛,每组同学各显神通,把衣服、被子、书本等物品收纳得整整齐齐,把自己收纳的本领展现得淋漓尽致;5月17日于大食堂一楼举办饺子制作比赛,各组同学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煮饺子一气呵成,最后师生一起共享劳动成果。
此次劳动技能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价值观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从实际生活出发,从点滴小事做起,培养起爱学习、爱生活、爱劳动的良好习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让青春梦想在劳动奋斗中扬帆前行,用实际行动书写不负伟大时代的青春答案。(撰稿/魏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 05.22
·学院组织阿里巴巴国际 05.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 05.22
·学院举办首届“劳动树 05.22
·学院联合西山小学开展 05.22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