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传媒系举办首届“H5界面设计”大赛学生作品分享会和颁奖
典礼
作者:谭亚先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9日
5月17日下午,传媒系首届“H5界面设计”大赛学生作品分享会和颁奖典礼在弘业楼201室举行。传媒系主任贲春明、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和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在分享会中,2021级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从设计方向、字体规范、颜色规范、图标规范、全页面展示、企业官网设计、IP形象、Banner设计等多方面分享了设计作品。通过分享会,有效激励2021级学生投入到界面设计创作活动中去,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的毕业作品集,为实习就业做好准备;同时,分享会让2022级学生对未来的课程内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好的确定了课程学习的目标方向。

分享会结束,进行了“H5界面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最后,贲春明结合学生作品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在平时的专业学习中,要注重积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不断地积累,专业能力才能不断地提高。(撰稿/谭亚先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 05.16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 05.15
·学院举办第五届“燕赵 05.15
·雷速体育:应对新冠病毒 05.11
·学院联合南戴河社区开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