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传媒系举办“以劳树德、以劳强智”劳动技能竞赛
作者:岳一石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为了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弘扬劳动精神,养成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习惯, 5月16日,传媒系举办了大学生劳动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的赛项包括饺子制作以及收纳整理两项,共有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饺子制作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十支队伍一起和面、擀面皮、包饺子。比赛时间一到,一个又一个造型精致、形态统一的饺子在盘中整齐排列。面对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累在身上,甜在心里。在收纳整理比赛中,两支队伍的参赛选手行动迅速,在短短的比赛时间内,参赛选手把各种衣服折叠得整整齐齐,并分类收纳好。  
通过开展此次劳动技能大赛,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念,提高了劳动本领,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体验到了劳动的价值。全体同学将在劳动中积极强化自身的使命担当,以劳动实践推动全面发展,走向美好未来。(撰稿/岳一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安全工作专题 05.18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 05.16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 05.15
·学院举办第五届“燕赵 05.15
·雷速体育:应对新冠病毒 05.11
·学院联合南戴河社区开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