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学生工作处开展2022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巩固和完善我院“心理危机五级预警体系”,构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长效机制,促进朋辈心理辅导队伍建设,帮助班级心理委员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业务水平,5月9号,在弘业楼202教室,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室开展了心理委员系列培训活动,2022级全体心理委员、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心理委员系列培训共分为三期,内容包括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学院五级心理防护网络、朋辈沟通技巧、心理委员周报表制度、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案例解析等。此次培训由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主讲,由此拉开了心理委员培训的序幕。

该系列培训活动着眼于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大学生心理的特点,围绕班级建设,结合经典案例,将系统学习与交流讨论有机结合,从而帮助心理委员掌握必要的知识和工作技能。一方面让心理委员进一步地了解到了自身职责,另一方面亦认识到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心理委员自身的定位与责任感的增强,将会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张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应对新冠病毒 05.11
·学院联合南戴河社区开 05.10
·学院团委举办“无偿献 05.10
·学院代表队在河北省首 05.09
·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到我 05.08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河北 05.08
·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