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一届“羽冠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经济管理系于20221113-14日举办了新生“羽冠杯”羽毛球比赛。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辅导员老师张萌参加活动开幕式。

此次比赛于室外进行选拔赛,室内进行多轮晋级,设有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第一天,裁判团与学生会干部一早到篮球场布置场地,做好赛前准备工作。13日中午12:30,“羽冠杯”比赛正式开始,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选手们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好球,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球艺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然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展示了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羽毛球协会的裁判团们秉公裁判,确保了比赛的公正顺利进行。全体参赛同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展现了经管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团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凭借着羽毛球的魅力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撰稿/张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举 11.12
·副院长赵炳军检查消防 11.11
·学院团委举办“献礼二 11.10
·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二 11.10
·我院成功举办“喜庆二 11.08
·学院领导检查调度集中 11.03
·我院2022级新生心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