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获得教育部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教师证书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雷速体育: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于2020年2月至6月期间完成了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云课程共计96学时的在线学习并参加了培训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的连续3次线上直播培训。赵芹沅、杨晶晶和于小燕三名教师于6月18至23日按规定完成全国统一在线考试,取得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教师证书。
证书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训考试两部分,综合考核SEO原理与关键词挖掘、商品标题与详情页优化、SEM推广原理与推广策略、SEM推广账户搭建与优化、信息流推广工作原理与推广策略以及信息流推广账户搭建与账户优化等核心知识与实训技能。
本次考试为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全面推动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师资基础,为日后对学生开展考前培训做好了师资准备。(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雷速体育: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