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系部动态
学院青年志愿者春节前夕赴卢龙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月14日,学院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带领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我市卢龙县两位抗战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卢龙县石桥村和白家窝村,师生们走进抗战老兵李恕和李树人两位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和红灯笼等慰问品,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向这些为国家做过贡献的老兵致以敬意和问候,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和爱戴。
2016年至今,学院师生利用中国传统节目和老兵生日,开展常态化帮扶送温暖活动,把“关爱老兵生活,安享快乐晚年”作为帮扶重点,截止目前开展节日慰问和生日祝福活动共计30次,活动参与人次约500人。(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雷速体育: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