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通知公告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雷速体育: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1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暂停各类群众性聚集活动。禁止举办如庆典、祝寿、红白喜事等各种形式的公众聚餐、聚会活动。具有交叉感染风险的非提供民众生活所必需的物资供应和服务的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在开学日期确定前,一律不得擅自提前开学,一律不得组织学生返校,严禁组织学生集体补课,不得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班、辅导班、研学旅行、户外拓展、社会实践、冬令营、竞赛等各类线下培训活动全部暂停,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三、全市停止举办聚集性文化、体育活动。影剧院、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群艺馆、文化工作站和体育馆、健身房、游泳馆等各类公卫文化体育场所及歌舞厅、网吧、电子游戏厅等场所暂停营业。
四、全市旅游景点暂停开放,旅行社暂停经营活动,不再组团收客。
五、全市暂停聚集性休闲活动。各类茶楼、酒吧、足疗、保健和美容院等场所,暂停营业。
六、农贸市场活畜禽交易及宰杀经营活动,实行定点宰杀、集中检疫、白条上市,清空交易场所活畜禽。严禁野生动物交易、转运和捕猎等行为。暂时关闭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和宠物市场。
七、全市各商业经营机构要依法经营,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严厉打击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防控药品、医疗器械等违法行为。
八、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在人员聚集场所要戴口罩,减少逗留时间。要积极配合防控部门在各类场所设置的监测站(点)检测和医学观察,主动配合药店实名制登记工作。对不服从防控检测和隐匿、拒绝医学观察的人员,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九、广大市民有义务向当地防控部门提供来自其他地区人员和发热人员信息,配合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不得隐瞒、缓报、谎报或授意他人隐瞒、缓报、谎报。被调查人故意提供虚假情况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31日
 
 
秦皇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举报咨询电话   
市防控办举报咨询电话:3604016
昌黎县举报咨询电话:5860508
卢龙县举报咨询电话:7135176 7135557
青龙满族自治县举报咨询电话:5393583
海港区举报咨询电话:3556696
抚宁区举报咨询电话:6682904
山海关区举报咨询电话:5136362
北戴河区举报咨询电话:4186309
开发区举报咨询电话:8057219
北戴河新区举报咨询电话:3595537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