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 “润心赋能,愈见美好”手语操比赛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为进一步向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宽心理健康教育的空间,学院教育系于5月25日、26日在主楼前举办“润心赋能,愈见美好”手语操比赛。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赵炳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团委负责人张汉卿、系党总支书记孙立国、系主任冯志伟出席本次活动。教育系辅导员老师及教育系全体在校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动感开场舞拉开帷幕。比赛中,39个班级同学们结合专业特点,各显风采,以灵动的手语表演,呈现出散发着青春光彩、极具大学生心理健康特色的节目,展现出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经过精彩展示,2021级学前双语六班《闪耀》、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五班《大梦想家》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手语操大赛的成功举办构建了学院心理育人新模式,引导学生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状况,对于同学们学习生活与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撰稿/韩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 “润心赋能 05.30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 05.30
·副院长张玉强会见阿里 05.26
·学院举办“静水流深— 05.26
·足球比分直播第十五届“5 05.25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合肥 05.25
·雷速体育孔子学院首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