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在我院启动
作者:那松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30日
5月28日上午,我院传媒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授牌仪式在学院主楼1213会议室举行。院长李艳坡、传媒系主任贲春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颜秉忠、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那松、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首都区域总经理安盟、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陆鸿鹏、院校合作总监许宁涛、院校合作经理李东阳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

颜秉忠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陆鸿鹏总经理介绍了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随后,安盟总经理在致辞中对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发展现状及与其它高校共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安总表示,企业与学院建立双向沟通的机制,确保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企业将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实习、实训环境和优质的师资队伍,提供多元化的职业规划指导和就业辅导,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了解行业动态和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竞争力。校企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相互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交流。
院长李艳坡对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优势专业等进行了介绍。李院长强调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意义,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开展深度合作,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结合企业专业技术能力,开展专业共建,把企业真实的实践项目、最新主流技术纳入专业教学和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撰稿/那松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