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足球现场直播

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足球比分直播:>>学院新闻
我院商洪林教授入选河北省全民健身智库专家
作者:张殿尉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1日
为进一步聚智聚力,增强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河北省体育局自2022年12月25日-2023年2月28日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类、赛事活动类、健身指导类、冰雪运动类、卫生健康类、金融财务类、政策法规类、标准规范类等智库专家。经过初审提名、评价审议,2023年4月6日,河北省体育局公布了134名入选名单,我院体育系商洪林教授作为全省唯一高职院校代表成功入选,成为我省全民健身专家库赛事活动类16名专家之一。
河北省全民健身专家库入库专家承担了解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我省重大政策性举措及工作情况,参与我省全民健身重大课题研究、重要政策制定、重点工作咨询等职责,是一支为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专家队伍,将会受邀参加河北省体育局提供的各类委托研究、咨询、项目评估等服务活动。智库专家的入选,标志着学院体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跃升新台阶,体育智库建设发展进入新阶段,体育专业建设实现新突破,将在更深层次上进一步提高学院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撰稿/张殿尉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商洪林教授入选河 04.11
·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04.07
·院长李艳坡主持召开绩 04.04
·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四届 04.04
·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 04.04
·学院举办大学生卫生与 03.31
·学院举办“劳动光荣 03.31